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实惠双核安卓先锋 LG Optimus2X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9日10:29


十、手势设置

  浏览器上面的手势操作大家都比较熟悉,手机上面的试过了吗?LG Optimus 2X带有了比较新颖的手势操作功能,可以让你拍打手机就能定位输入光标的位置、按着桌面Widget然后倾斜手机即可随意改变其位置等等。下面每项功能都有详细的介绍:


手势功能,都是以重力感应来实现

十一、上网操作

  LG Optimus 2X支持高速的3.5G HSDPA网络,所以上网特别流畅。LG输入法键盘的设计跟iOS有点像。LG Optimus 2X支持Flash,可以显示完整的网页,多点缩放也比较流畅。


输入键盘


网页浏览,显示细腻

  通过上面的上网与图片显示的多点缩放演示,我们可以看到多点缩放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是图片多点缩放方面,有点飘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