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3英寸大屏触控 LG Optimus Big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9日11:26

  LG Optimus 2X、LG Optimus 3D等高端产品的亮相,意味着LG公司将在今年发力高端智能手市场。而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LG公司一款全新高端旗舰级产品——LG Optimus Big。

4.3英寸大屏触控 LG Optimus Big首曝光

左为LG Optimus Big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LG Optimus Big同样采用了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控设计,并且拥有一块4.3英寸触摸屏幕。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采用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LG Optimus Big的详细信息被曝光出来。

  据悉,LG Optimus Big将于下月由运营商LG U+定制发售,其具体售价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