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3DS遭遇黑屏死机 任天堂建议玩家升级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29日11:32
 

任天堂3DS上周末刚刚在欧洲上市,但是一开始就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很多3DS用户在论坛里投诉说他们在玩游戏时突然遇到了黑屏死机问题。

3DS遭遇黑屏死机 任天堂建议安装系统更新

据玩家反映,他们遭遇黑屏的情况各不相同,有的是在玩《Super Monkey Ball 3D》,有的正在玩《超级街头霸王IV 3D版》……从上面的截图中你能清晰看到3DS黑屏的状况。

任天堂随后在EuroGamer网站上对此进行了回应,承认这个广泛报告的Bug确实是存在的,并且建议遭遇此问题的玩家升级至最新系统

“如果你的任天堂3DS出现了问题,我们建议你首先下载并安装最新的系统更新,该更新如今已经在线发布。如果该问题仍然存在,我们建议你联系本地任天堂客服中心来深入调查该问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