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LEGRIA"爱高画质"新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9日20:44
 2011年3月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大剧院盛大举办2011年DV乐格力雅春季发布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吉冈达生先生,佳能影像信息消费产品事业本部、电子映像事业部副事业部长浅野雄一郎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与佳能DV形象代言人吴彦祖、国际导演姜文、新生代天后张靓颖等一起,共同揭晓了2011年佳能DV新广告片,并揭开2011年佳能DV“爱·高画质” 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同时,佳能·张靓颖“爱”的演唱会也于当晚在广州亚运开幕式场地海心沙公园上演,2万多名观众将共同聆听张靓颖为佳能DV倾情演绎的新广告主题歌。

佳能LEGRIA

佳能LEGRIA

佳能中国公司副总裁 吉冈达生 先生在会上致辞

·家人:请把心爱的宝贝更美地拍下来

    宝宝的第一声啼哭、第一次微笑、迈开人生的第一步,每一个爱的场景都用佳能DV更美地拍下来。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的佳能DV新广告片,每一个“爱”的细节都触动人们内心最温暖的角落。

佳能LEGRIA

姜文、吴彦祖、张靓颖及佳能高层们亮相发布会现场

佳能LEGRIA

佳能乐格力雅代言人吴彦祖

    吴彦祖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使用佳能DV记录幸福生活的感受,并表示佳能今年新推出的DV在画质上有进一步提升,操作也更为简单、更富有趣味性,可以将家人之间亲切、温馨的场景拍摄得更加生动形象,正如吴彦祖在广告片中所说,“请把心爱的宝贝更美地拍下来”,希望妈妈们都能用佳能DV去记录与孩子和家人共度的每一个感动时刻和幸福瞬间。

·梦想: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与你相遇是幸运,拥有你,好快乐。”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在发布会和演唱会上现场演绎佳能DV新广告片主题歌《无法言喻》,柔美、深情的歌声动人心弦而又至情至美。《无法言喻》的原唱是日本情歌大师小田和正,小田和正因演唱《东京爱情故事》主题曲而深受中国观众喜爱。在张靓颖看来,音乐可以将爱跨越国界,传播到世界各地。

佳能LEGRIA

    对家人的爱固然让人动容,张靓颖对理想的爱、对音乐的爱也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正如佳能DV新广告片主题曲《无法言喻》所唱的那样,“与你相遇是幸运,拥有你,好快乐。为了你,为了你,爱你的心无法言喻。”张靓颖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爱,守护这种无法言喻的幸福,并用DV更好地记录下来。

    张靓颖对《无法言喻》的精彩演绎将在佳能官网与大家分享,登录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dv/dvp/index2.html即可欣赏。

·电影:每个人都可创作动态影像

    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国际著名导演姜文,表示将使用佳能影像器材拍摄新影片。这是姜文《让子弹飞》后的首部作品,也是继《让子弹飞》与佳能DV的合作后,再次与佳能携手。

佳能LEGRIA

佳能LEGRIA

吉冈达生先生代表佳能公司向姜文赠送XF305数码摄像机

    据姜文透露,新影片时长10分钟左右,将延续《阳光灿烂的日子》温暖向上的风格与气息,讲述亲子间平淡却感人至深的爱。姜文表示,佳能高画质DV在拍摄《让子弹飞》花絮时展现了优秀的表现力,而今年新品采用的HD CMOS PRO影像处理器则进一步提升了佳能DV的高画质。此外,对于佳能DV 2011新品的“电影风格”功能,姜文也非常欣赏,“这一功能,可以让每个人都成为动态影像创作者,把梦想铸成事实。”

佳能LEGRIA

    2011佳能DV乐格力雅春季发布会后,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在五月中旬于上海隆重召开,届时佳能将带来最前沿的数码影像体验,同时姜文拍摄的“爱”的影片也将在博览会现场与观众首次见面。敬请关注佳能官网。

    欲了解更多“爱·高画质”主题活动,请登录佳能活动网站: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dv/dvp/index2.html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