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低价轻便出游 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导购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30日08:22

便携长焦的优势技术

  谈到便携长焦相机的优势,很多人首先想起的应该是便携,但其实随着技术的发展,目前便携长焦已经有和长焦相机一拼的实力了。

  卡西欧作为全球最大的卡片机厂商之一,其多年累积的技术也是非常雄厚的,而它的超解像技术也是众多卡片机中最耀眼的一门。

低价轻便出游 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导购

低价轻便出游 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导购

  利用高速模式将同一图像进行多重拍摄并进行重叠,由处理器自动判断进行优化的超街解像模式,能共普通的光学变焦瞬间翻倍,从而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更高的变焦倍率(卡西欧 H30的12.5倍光学变焦利用超解像技术可以瞬间变为18.8倍。卡西欧 ZR100的12.5倍光学变焦通过多影像超解像技术可以瞬间变为25倍变焦)

  同样的在游玩途中如果被光圈快门的组合搞到头痛,也就让我们原来完美的出行留下了遗憾,所以并不是专业的单反就更适合旅游。

低价轻便出游 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导购

低价轻便出游 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导购

  卡西欧的机智模式则是依靠强劲的内置处理系统在拍摄瞬间只能判断场景所需要的多种只能模式,叠加使用时画面曝光均匀,达到最优化效果,即使在夜景人像中夜可以保证闪光输出比达到完美状态

  卡西欧的极智模式正是一项非常适合我们的技术,只需要轻轻按下快门便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无需过多的设置,路途上美好的景色,随抓随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