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支持HSUPA 摩托罗拉Atrix 4G升级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09:44
 

  昨天我们得到消息,AT&T将对包括 摩托罗拉 Atrix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内的三款产品进行升级,升级后这三款产品将会支持HSUPA数据传输,虽然运营商发话了,不过也需要获得厂商的配合和协助。今天,摩托罗拉官网公布消息,摩托罗拉 Atrix 4G将迎来上市后的非常重要的一次升级,升级后摩托罗拉 Atrix 4G将获得很多新的功能,性能也会得到全面提升。


支持HSUPA 摩托罗拉Atrix 4G升级到来

支持HSUPA 摩托罗拉 Atrix 4G升级到来

  此次升级内容大概包括六方面:1.蓝牙,提升了托媒体体验功能,允许使用其它的设备通过蓝牙来操控手机上的内容;2.修复了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会更加稳定同时反应速度也会有所提升;3.电池使用状况改善,降低电池功耗,使待机时间更长;4.在充电时屏幕会自动关闭,降低电流重复充入手机电池对手机及电池造成的损害;5.增强了手机运行的稳定性,降低了手机触屏失灵或者程序意外终止现象发生的几率;6.车载模式改良,同时在车载模式下还支持3.5毫米耳机。

  摩托罗拉将通过OTA的方式向摩托罗拉 Atrix 4G用户推送此次升级所需的补丁程序,容量大概是17MB,如果你的手机已经ROOT,是不会收到升级提示的,如果像XDA这样的开发者也希望获得上面所说的那些功能的话,则需要支付巨额的费用。据悉,此次升级的代号为4.1.57,手里面握有没被ROOT的Atrix 4G的用户注意了,升级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