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仅10平 两万元打造面积最小的家庭影院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30日09:50

  10平方米房子也能组建影院?答案是肯定的。东哥是一个玩了家庭影院很多年的忠实发烧友,虽然现今居住的地方仅有10平方米,但是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他还是组建出一个出色的影院空间。在这么小的一个空间里,他能将手上器材最大的潜力发挥出来,得到最佳的音乐与视觉效果。

小空间的处理—自制幕布

▲东哥居住空间一览

  在欣赏这个面积最小的影院之前,我们先看一下东哥的器材:奥图码HD65投影机,淘宝以6500元购得;剑桥DVD86碟机,1550元;丹麦的Dali Concept音箱系列,网上购买价格为10000元整;剑桥540R v.2功放,是以2550元的价格购买的二手港货;此外,还有一款索尼PS3 80GB,这是东哥参加某次设计比赛拿到的奖品,没有花钱。算下来这套影院的总价格为2060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