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白色iPad 2 32GB终极诱惑 全新A5双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5:32
   随着第二批iPad 2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上市销售,也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国内水货货源,iPad 2价格不再像以前那样昂贵。目前,该机(32GB 白色Wi-Fi版)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报除了5399元的低价,喜欢的朋友还不赶快与商家取得联系。

  
iPad 2正面图片


  整体外观来看,iPad 2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机身更加纤薄了,仅为8.8毫米厚,相比一代iPad足足减少了三分之一,如此纤薄的程度以至于让人担心不小心它会折断,其实必要担心,机身外壳采用玻璃和不锈钢材质,坚硬程度还是可以保证的。机身正面依然是一块9.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24×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加入了一枚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主摄像头,方便用户使用FaceTime(视频通话)。
苹果iPad 2侧面


  iPad 2采用最新的iOS 4.3智能操作系统,它主要在性能以及一些新的应用方面有所提升。另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相比此前的单核处理器,运算性能提升2倍,图像处理性能提升9倍。而性能提升的同时不会带来功耗的增加,充满电后仍然可以使用十小时左右,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苹果iPad 2 16GB Wi-Fi(白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53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