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I6330仅售1699元 AMOLED材质炫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5:34
   面向中底端市场的三星I6330(行货),现在最新售价为1699元。虽然该机并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但内置的多项实用功能还是让它有着不错的表现。价格方面,该机价格走势处于缓慢走低的事态,结合起性能而言该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盛通创新”联系,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I6330手机正面图


  与同门众兄弟相同,三星I6330也跟随主流采用了直板式触控机身设计,不过该机在造型上略有不同,尖尖的下巴让人感觉个性十足。该机机身正面被一块3.2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分辨率为WQVGA级别(240×400像素),屏幕色彩饱和度也是十分理想。
三星I6330手机背面图


  三星I6330全面支持中国移动3G业务,基于TD网络进行网上冲浪十分便捷,而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是该机的主要娱乐性表现之一。拍照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实现视频通话不可或缺的硬件配置。另外该机支持目前主流的重力感应功能,A-GPS辅助导航也被囊括其中,时尚性与功能性并举。

  三星I6330(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