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索尼爱立信LT15i降300 极致轻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5:30
   2011CES大展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凭借仅有8.7毫米的机身厚度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焦点。目前,该机已经全球同步上市。它(改版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报价为4699元,相比此前报出的4980元降幅达281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优美的弧线设计以及8.7毫米的纤薄机身。机身正面几乎被一块4.2英寸显示屏全部占有,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机身背面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出色。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采用的是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而凭借主流1G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也能够在Android平台下完美运行。虽然没有采用更高的配置,但是基于眼下Android软件水平,升级确实没有太大必要。而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内置的HDMI接口可以将手机内容输入至电视、显示屏等设备上,以便获得更好的视觉感受。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6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