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双核Atrix 4G 价格持续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5:30
   在2011CES大会上摩托罗拉发布了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双核产品Atrix 4G,该机不仅搭载双核处理器,更是把运行内存容量增加至1GB,在目前Android中也是数一数二的顶级配置。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4599元,并且配件齐全,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Atrix 4G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Atrix 4G硬件配置异常强悍,该机搭载了目前最为高端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并且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540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最让玩家惊喜的是该机RAM(运行内存)升级为1GB,配合双核处理器系统运行速度自然不用多说。
摩托罗拉 Atrix 4G背面图片

  令玩家惊喜的是,Atrix 4G在机身背面还内置一个指纹识别器,对于手机中存放大量资料的商务人士来说,安全就显得格外重要。对于这样一款强悍的双核智能手机,续航固然也是非常重要,该机搭载了一块1930毫安容量的电池,在目前智能手机中这样的电池容量配置是极其罕见的,这也验证了该机强大的综合性能。

  诺基亚 C6-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