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静待破解 索尼爱立信开放多款机型权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0日05:19
   作为目前世界第二大智能平台,Android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拥有着众多拥趸。并且Google公司对于Android系统开源性的坚持,也吸引了大量开发人员为Android系统提供源源不断的应用程序。

  
索尼爱立信多款产品将开放Boot Loader权限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Android系统的开源性原则,Android社区同样希望众多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厂商保证其产品的开放性。而尽管此前索尼爱立信公司曾多次拒绝Android社区提出的开放其智能手机Boot Loader权限请求,不过就在日前索尼爱立信公司终于正式决定开放部分其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Boot Loader权限。据悉,本次开放Boot Loader权限的智能手机将包括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以及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四款产品。

  不过索尼爱立信公司高级工程师Karl-Johan Dahlstr?m表示,由运营商定制并具备网络锁的智能手机产品将不支持开放Boot Loader权限,同时在对Boot Loader权限进行解锁后,该手机将失去保修资格。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