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10: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流线型外观设计

    三星笔记本一向有着自己独到的设计风格,其产品总是能够和当前的流行趋势紧密的贴合在一起。三星笔记本有着非常完善的产品线,其中包括时尚高端的X系列、轻巧便携的Q系列、轻薄时尚的S系列、至尊轻薄的9系列等六大系列产品,其每个系列都是自己不同的特点和定位人群。

    在三星六大系列的产品线中,应该属R系列用户关注度最高。因为R系列主打时尚全能,无论是从价位还是应用功能上来看,这个系列所覆盖的人群都是最为个广泛的。近日,我们收到了一款型号为三星RF410的产品,它就是R系列成员之一。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三星RF410整体外观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镀铬处理的屏轴设计

    这款三星RF410整体以黑色为主,顶盖表面采用了传统的膜内漾印工艺,其机身边缘都进行了圆滑处理,这也符合了三星笔记本在设计上的一贯风格。另外,其外露的屏轴部分进行了镀铬处理,这样可以对纯黑色的机身起到点缀的作用。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14英寸镜面屏幕

    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14英寸镜面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366 x 768。另外,屏幕采用的是LED背光方式,和之前的CCFL背光相比,LED背光寿命更长,并且显示效果也有进步。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在屏幕的上方,这款机器还配置一个摄像头,通过官方给出的参数我们了解到,这颗摄像头的标准像素为30万。虽然像素不高,但是基本也可以满足日常应用。这款机器屏幕的边框并不是单纯的黑色,而是点缀了一些暗纹,这样的设计会使整个边框显得不那么单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