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10: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巧克力键盘设计

     虽然三星并不是巧克力键盘设计的创始者,但是它也是最早采用这种设计的厂商之一。由于这种键盘设计在美观性方面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三星的大部分产品也都逐渐采用了这种设计。纯黑色的键帽和银色的底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配合整体黑色机身的设计,键盘看起来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整体键盘设计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键帽细节体现

     三星RF410的键帽表面采用了细磨砂处理,按键按起来比较舒适。另外,每个按键之间的间距足够大,这样可以保证用户在打字是不会误按到旁边的按键。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键盘上方的电源开关和快捷键

     在键盘上方,除了电源开关之外还配置了一系列快捷按键,其中包括音量控制和无线网卡开关,对于用户来说这些功能是最为常用的,所以把它们单独列出来设计成快捷按键也是比较合适。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凸起的掌托部分

    可以看出这款机器的掌托略微向上凸起,这种设计和之前索尼CW系列笔记本非常相似。这样的设计好处在于不但可以垫高掌托,使用户在打字时更加舒适,而且也增加了机身的厚度,这样可以有利于笔记本内部的散热。

时尚外观主流性能 三星RF410首发评测

触控板和状态指示灯

    三星RF410的触控板和掌托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者之间没有缝隙,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灰尘的进入。除此之外,触控板的下方还配置了四个状态指示灯,其中包括大小写转换、硬盘、充电和电源指示灯。把状态指示灯放在触控板的下方,其好处在于就算手掌搭载掌托下面也可以看到它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