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亲民 三星盖世系列mini i55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30日10:12


音乐与视频 “非完美”支持720P视频
除了支持天翼按音乐的在线播放之外,三星 盖世 I559本地音乐的播放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首先在界面表现上,三星i559和其他Android手机一样都具备艺术家、专辑、歌曲以及播放列表四个功能选项,整体操作很容易上手。

在功能方面,三星 盖世 I559支持3.5mm耳机接口,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点击功能键会弹出一个设置菜单,里面有5.1声道的选项以及均衡器的选项。5.1声道必须插着耳机才能用,而均衡器中可以设置很多种音效,比一般的Android手机要强不少。

此外,我们测试了不同分辨率视频的表现,三星 盖世 I559又有着出乎意料的表现。虽然说本机硬件性能以及屏幕方面的表现都一般,不过小编抱着“得寸进尺”的心态居然最高支持到了720P的视频播放,而且很流畅。不过大家不要得意太早了,播放的时候屏幕只能显示视频的一部分,有点遗憾。

720P视频“非完美”播放

正常播放

总体来说,三星 盖世 I559的多媒体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音乐方面支持网络版的在线“爱音乐”,而且原生系统中就内置了EQ均衡器功能,相当实用。而在视频方面,三星 盖世 I559居然可以“不完美”播放720P,对于一款中低端入门智能机来说已经很够意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