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LG Optimus Pad平板本月底日本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10:2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NTT DOCOMO公司将于3月31日开售LG Optimus Pad平板,具体型号为Optimus Pad L-06C。

  LG Optimus Pad平板采用的是代号为Honeycomb的Android 3.0系统,采用了8.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768。搭载1GHz主频双核Tegra 2处理器,支持3G和GPS功能。采用的后置摄像头可进行1080p 3D视频录制,通过佩戴眼镜可直接Optimus Pad平板上观看到3D效果。


LG Optimus Pad平板本月底日本开售

LG Optimus Pad平板

  NTT DOCOMO公司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目前NTT DOCOMO公司仍然没有给出LG Optimus Pad平板售价的消息,预计通过绑定服务的价格会比裸机版低出很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