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Windows 8 已启动小范围测试 多图展示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30日10:23
 

微软已经将Windows 8测试版本发布到了 Microsoft Connect 站点,并已经开始邀请一些OEM厂商及其它早期测试人员进行此版本的下载测试。目前能够下载到的测试版本为7971.0.110324-1900,据Winrumors网站的消息说,微软已经向主要的OEM合作伙伴提供Windows 8和密匙。
















  报道称微软已经通过“Connect”外部测试系统分配密匙,惠普是关键的OEM商之一。微软测试计划定名为“Windows 8和Server vNext预先发布项目”,参与测试需要特别的邀请码。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8至关重要,它将支持平板电脑。同时这也是微软首款支持ARM芯片的桌面操作系统。

  微软“Connect”是专门供测试版用户测试的系统,一般来说邀请者会获得一个邀请码,它只能使用一次,从而防止泄露。

  今年晚期微软将在西雅图召开专业开发者大会(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PDC)),它可能会在会上展示Windows 8。按照过去的消息,Windows 8正式出现在电脑上将在2012年晚期或2013年早期。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