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助力全国两会 E人E本成会议用手写电脑

2011年03月30日11:11
 

  刚一落笔,没有任何延迟,屏幕上就立即出现笔锋的感觉,书写的笔锋、速度和力度都与传统纸质记事本无异,而笔与屏幕间摩擦的沙沙声更让整个手写过程自然亲切。——这是记者使用E人E本手写电脑时的真实体验。凭借其独特的原笔迹手写技术和良好的产品体验,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 E人E本成功进入政府采购名单,被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选为“会议用手写电脑。”

  据悉,原笔迹手写技术是E人E本的杀手锏,早在2005年,壹人壹本的创始者们就在思考探索,如何能够用手写替代键盘输入,既灵活方便,又符合中国人的输入习惯。有分析称,对商政人士来说,会议现场、候机厅、咖啡馆、甚至路途中几乎都是他们的临时办公室,传统PC、智能手机已经无法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他们对移动办公的综合需求,而E人E本手写电脑则将国人几千年的手写习惯和高效移动办公需求相整合,帮助他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匆忙记录信息、瞬间抓取灵感、及时批复邮件、随心绘制逻辑图等。“相比而言,还是手写的效率最高,尤其在会议中,原笔迹确实能省不少时间,像这次两会上的重点,我用E人E本记得非常快,还可以换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笔锋。”一位两会委员告诉记者,“E人E本还可以发原笔迹微博,进行原笔迹阅读批注等,很有意思。”

  “除了独特的原笔迹手写功能,能够在众多平板电脑中突出重围,进驻两会,E人E本良好的产品体验也是关键。”壹人壹本COO方礼勇称。据他介绍,除了良好的手写体验外,E人E本还在国内IT界首推AppStore模式,并不断在这方面下苦工,“从UI到操作再到速度等,E人E本T3的AppStore各个方面都比以往有了大幅提升,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用户使用体验更好些、再好些。”方礼勇说。据悉,到目前为止,E人E本AppStore日均下载量已近3万次,月均下载量则达到了60万次。此外,E人E本还设立了在线书城,包含中信出版社、中文在线等专区,畅销书刊数量高达2万册。

  作为一年一度举国关注的盛会,两会对于委员电脑的要求非常高,产品不仅要安全易用、稳定可靠地辅助委员办公,还要符合应届两会期间政府的理念和目标、低碳环保,这对于每一款服务两会的平板电脑来说,都是一项重大挑战。“而E人E本则符合这些要求,更与今年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的‘加强各政府机构和各大小企业的信息化办公及生产建设’这一号召不谋而合。” 一位负责人表示,“拥有原笔迹手写功能的E人E本完全可以替代会议等多种常见办公场景中的传统纸笔,推动无纸化、信息化进程,实现节能减排的绿色办公目标。”

  据了解,在今年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评选中,E人E本就曾力压众多知名品牌,拿下了“2011年度政府采购首选关注产品”大奖,给各级政府留下深刻印象和卓越口碑,而此次在两会上的亮眼表现,E人E本再次让国人见证了它的不凡实力,也为本土企业向“中国创造”迈进树立了一个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