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索尼爱立信官方解锁其Android手机加载程序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30日13:03
   在开发者和手机使用者提出更灵活的访问第三方ROM并允许修改的要求后,索尼爱立信已经确认将在2011年正式为旗下Android范围内的设备提供官方Bootloader引导加载程序解锁。

    然而,这一Bootloader引导加载程序解锁并非向所有用户开放。据索爱称,这款引导加载程序仅提供给无锁SIM用户使用(市场和手机出厂配置有限制的除外),针对的机型包括XPERIA Play,Arc,Neo和Pro等。

    索爱同时强调使用程序解锁可能引发保修等潜在问题,若使用非官方ROM加载,保修协议将视为作废,此后维修将自付“手续费”。索爱承诺,春季末将开放更多的解锁服务。

    (消息&图片来源Slashgear)

    Tips:BootLoader相当于PC中的BOIS,其作用是引导启动操作系统(即引导加载程序)。BootLoader严重地依赖于硬件而实现,不是和硬件独立的软件,应该是依赖硬件的一段程序。BootLoader的主要运行任务就是将内核映象从硬盘上读到 RAM 中,然后跳转到内核的入口点去运行,即开始启动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