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宁波国美携手市总工会向困难职工送家电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30日15:09
 

  日前,宁波国美电器携手市总工会共同开展的“献爱心、提品质”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宁波国美向市总工会捐赠总价值达200万元的爱心家电优惠券,同时,还向全市100名建档困难职工赠送了价值近两万元的小家电。

  刚刚领到洗衣机的困难职工老李告诉记者:“我们家条件不算好,所有的钱都供孩子上学了,根本没闲钱买洗衣机。现在可好了,国美电器居然送了我们一台洗衣机,真的是很感动,太谢谢了。”

  宁波国美总经理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最根本的是员工凝聚力,国美电器作为家电零售连锁龙头企业,一直秉持着“热心公益,关心他人”的精神回馈社会。我们希望通过向市总工会捐献200万元爱心家电优惠券的方式,帮助全市的困难工友解决买电器难的问题,今后也会将这种爱心服务活动持续下去,让更多的弱势群体享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悉,即日起至4月20日,这些总价值200万元的家电爱心优惠券,将通过各级工会发放给需要购买家电的困难职工,建档困难职工凭所属单位工会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到就近的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窗口领取,并可到国美电器各门店购物享受优惠,每户困难职工家庭根据需要最多可领取价值1400元的补贴券。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