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Google Chrome OS或六月发布 主打上网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30日15:37
 正式宣布两年半多之后,Google的操作系统Chrome OS终于临近发布了,现在的计划是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具体很可能是在六月份

Google目前正在与制造商、供应商进行合作细节上的谈判,宏碁、三星等也都在内部进行大量的Chrome OS系统工厂测试,主要是以上网本为主,并为之提供“优化体验”(optimised experience),支持Wi-Fi 802.11n、3G无线网络,电池续航时间八小时以上,就像那台工程测试样机Cr-48。

Google的意图是复制Android生态系统的成功。

Chrome OS不会零售上市,只会由OEM PC厂商预装在品牌机上,但同时会有一个完全开源的版本Chromium OS,将以磁盘镜像的方式提供下载,供玩家体验尝试,只是不会得到Google的官方支持。

Chrome OS上网本的价格预计在250美元到600美元不等,不过这只是暂定的范围,具体价位将由PC厂商自行决定。

Google Chrome OS操作系统或六月发布 主打上网本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