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谷歌Chrome OS及上网本或将于6月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31日07: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hrome OS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具体可能在6月)正式推出。届时,运行该系统的上网本也可能会一并推出。

谷歌产品副总裁皮查伊展示Chrome OS上网本(图片来源:engadget)

    据相关消息显示,谷歌目前正与数家制造商和供应商进行合作上的谈判,宏碁、三星等厂商也被传正在进行大量的,有关Chrome OS系统以及运行该系统的上网本的相关测试。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谷歌Chrome OS将不会像Windows那样零售上市。届时,OEM PC厂商会将该系统预装在各自的品牌机上。同时,谷歌还会留有一个完全开源版本的Chromium OS,用户可以磁盘镜像的方式进行下载。

    据悉,Chrome OS上网本的售价或为250~600美元(约1640~3936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