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球漫游 HTC超强智能新机行货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31日05:24
   此前的2011移动世界大会中,HTC公司发布的HTC Desire SHTC Incredible S等新一代智能手机大放光彩,无疑成为了本届展会中的明星产品。而日前有消息称,HTC Incredible S即将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HTC Incredible S是HTC公司新一代旗舰级产品

  据悉,面向中国大陆市场发售的HTC Incredible S将被命名为HTC S710d,这款手机将由中国电信定制,并将成为中国电信首款“全球漫游手机”即插入中国电信天翼国际卡后,这款手机能够支持CDMA2000制式、WCDMA制式以及GSM制式网络,通行全球。

  同时HTC公司还将推出HTC Incredible S的WCDMA制式网络版本HTC S710e,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凭借着HTC Sense UI出色的操作体验与出众的硬件配置,相信这款手机在中国大陆市场中同样能够俘虏消费者的芳心。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