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屏NDS造型 京瓷Echo北美开始接受预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07:07
 

  京瓷Echo是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它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此前在Sprint发布会上这款手机就引起了大家的围观,而今天在官网上京瓷Echo的广告页面已经上线,主要卖点仍然是这个双屏幕。


Sprint

京瓷Echo北美开始接受预定

  目前Sptint已经正式上线了京瓷Echo的宣传界面,并且使用了“We Challenge you to a dual”的霸气宣传词语。该机合约价格为200美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4月17日正式发售。

双屏幕NDS造型 Sprint京瓷Echo正式发布

京瓷Echo北美开始接受预定

  京瓷Echo特立独行的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在日常操作的时候两块屏幕显示完成的一个页面,这个体验非常的有趣。相对于其他的手机Echo可以拥有两块3.5吋WVGA分辨率的屏幕,同时该机搭载Android2.2操作系统,看起来非常的有趣。

  目前Android系统在北美势头正猛,相信京瓷Echo这款手机也为其他手机厂商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