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省钱达人 3月实惠油烟机燃气灶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31日09:32

  油烟机

  用销量说话 樱花SCR-3690G油烟机 2200元

  笔者近日从卖场了解到樱花SCR-3690G油烟机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那么为什么一款中式油烟机能如此受消费者的青睐呢?原来这是樱花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机型,具备了卓越性能与时尚美学的大成之作,目前它的售价为22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全智能触摸控制 樱花油烟机3690G降200

全智能触摸控制 樱花油烟机

    樱花SCR-3690G油烟机的集烟腔由同一块面板高温高压压制而成,因而无螺丝、无接缝、无死角,机器内不再存有油污的落脚之处,从而排除机器内积油漏油的可能性,让免拆洗表现更为出色。

全智能触摸控制 樱花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首创的超净烟导流技术,来自航天领域的流体力学科技,精确制导油烟流向,杜绝横窜乱流的产生,革命性地提升吸油烟效能。它采用双层油网彻底分离油烟,机内滴油不沾,无需拆洗,分布严谨的导油柱,确保将油滴完全导入油杯。

全智能触摸控制 樱花油烟机

    此外,樱花SCR-3690G油烟机还采用双马达传动,千翼式风叶,油烟彻底吸收毫无遗漏。

全智能触摸控制 樱花油烟机3690G降200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采用触摸式显屏,LCD显示,蓝色背景,冷光灯照明,更符合现代家庭所追求的简单、科技的生活理念。 2000多元的价格使得性价比尤为突出。

樱花 SCR-3690G
产品类型 中式
噪音 68dB(A)
照明功率 1*1W
排风量 14±1m3/min
电源类型 220V/50Hz
转动方式 双马达传动
转速 1350/1050R.P.M
外形设计 流线型机体,外形清新典雅,符合现代厨房搭配所需,彰显时代品位。 
液体喷涂,表面采用高科技液体喷涂技术,质感细腻,光滑亮丽。
外型尺寸 750*555*385MM
其他特点 严谨科学集烟罩,更多、更高效的罩烟空间,油烟无处可逃,更无处藏身。 
一体成型集烟腔设计,防止油烟在机体内停留。

樱花SCR-3690G油烟机

[参考价格]22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