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个门多出些啥?市售三门冰箱特色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31日09:34


    相信了解三星冰箱的人一定会被它的光合保鲜技术所吸引,模拟自然光给予蔬菜最自然的光照条件,同时,特有UV-LED照明,这就为其增添了选用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延长蔬果的光合作用来保鲜,同时达到消除农药残留的可能。

    除菌技术是很多冰箱都很青睐的一项技术,避免食物产生细菌,保证使用者的食物安全,这是一项很有诱惑力的技术点。

三星仿木纹设计 创意设计打折出售

    三星BCD-288MMGR,仿木纹的设计蕴藏在酒红的面板之中,纹理更加细腻,更加时尚大气。

三星仿木纹设计 创意设计打折出售

    三星BCD-288MMGR内部选用具有快速冷冻的技术,冰箱可在两小时内迅速降温至零下30度,快速降温保证食物的营养被涵养的较好。

三星仿木纹设计 创意设计打折出售

    三星BCD-288MMGR变温幅度在零下7度到10度之间,无论是红酒还是肉类产品都能得到适合的温度保存。

三星仿木纹设计 创意设计打折出售

三星 BCD-288MMGR
[参考价格]  67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