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8倍卡片长焦机 尼康S9100综合性能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31日09:35
  
便携长焦相机一直是普通消费者最为青睐的机型之一。主要原因就是轻便的机身配合大变焦镜头适合在更多环境中使用。尼康在2011年春季也推出了全新的便携长焦相机尼康COOLPIX S9100。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产品所搭载的镜头实现了18倍的光学变焦。创造了便携长焦机的新纪录。而前作S8100也只有10倍光学变焦。

尼康全新便携长焦亮相

▲尼康COOLPIX S9100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般卡片机的变焦倍数并不给力,3倍-5倍之间的变焦在拍摄远处景物的时候经常显得捉襟见肘。而在众多便携长焦机中,尼康 S9100所具备的18倍光学变焦镜头着实引人注意。再凭借背照式感光元件的诸多优势,尼康 S9100在对焦速度和高感成像画质上有了不少的提升。不过,18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实用性到底有多大,我们还是需要通过测试来检验。

尼康全新便携长焦亮相

▲18倍光学变焦的实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