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腾龙宣布两只索尼α口新款镜头推迟发售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3月31日09:44
  日本腾龙公司昨天宣布消息,针对索尼的α口而开发的两款镜头18-270mm F3.5-6.3 Di II PZD以及SP 70-300mm F4-5.6 Di USD均将推出发售。而腾龙方面没有解释具体的原因。

    腾龙公司新款全新超声波自动对焦马达以及VC防抖系统的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镜头目前提供佳能以及尼康卡口版本,售价人民币4700元左右。

  

腾龙首款PZD超声波马达18-270mm镜头上市

腾龙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Model B008)镜头

    该镜头为目前全球最小最轻15倍变焦镜头,拥有滤镜口径62mm的小巧体积与重量仅450g的重量。腾龙首次为其加入了驻波型超声波马达,使得其自动对焦进一步实现了高速化与静音化。

    腾龙18-270mm DiⅡ VC PZD是一款在追求性能提升的同时,又实现了外形小巧化的具有高附加值的高倍率变焦镜头。以其便于携带和性能卓越的优势,使本款镜头不仅适用于日常拍摄,更可在旅行、登山、运动等动态拍摄场景时发挥卓越表现。

    产品特点

  1.搭载防抖性能更加卓越的新「VC」防抖补偿装置,是全球最小最轻(※2)的「15倍」高倍率变焦镜头。机身长88㎜×最大直径74.4mm,滤镜口径62mm,重量450g的轻巧机身。

  2.采用PZD (Piezo Drive)超声波自动对焦马达,实现自动对焦的高速化与静音化,也使得机身也更轻巧。

  3.最短摄影距离0.49m、最大摄影倍率1:3.8。

  腾龙方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为去年推出的产品,厂家方面计划发布佳能尼康以及索尼三大卡口版本。目前佳能卡口、尼康卡口版本早已上市,参考售价在3300元人民币左右。


P&E2010 腾龙全面展示70-300 VC镜头

腾龙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实物

P&E2010 腾龙全面展示70-300 VC镜头

腾龙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实物

     据悉,该产品编号为Model A005,是一只全画幅中长焦变焦镜头。其最大的特点为首次加入了全称为Ultrasonic Silent Drive的超声波对焦马达,可以实现精准、快速且安静的对焦动作。

P&E2010 腾龙全面展示70-300 VC镜头
 
P&E2010 腾龙全面展示70-300 VC镜头

腾龙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实物

     另外,还有两大技术加入其中,第一为全新特殊镜片“XLD”(Extra Low Dispersion),此部件能够大大消除色散,效果比以前的LD(Low Dispersion)镜片更优秀一些。第二,腾龙还将BBAR的全新多层镀膜技术加入其中,其意义在于在镀膜上再添加抗反射涂层,从而提升镜头的色彩还原能力。

     该镜头主要技术参数:
     物理焦距:70-300mm
     镜片构成:12组17枚 
     特殊镜片:LD低色散x1 XLD镜片X1 
     视角:34度21分~8度15分 
     光圈叶片:9 
     最大光圈:F4-5.6 
     最小光圈:F32-45 
     最短拍摄距离:1.5m  
     最大摄影倍率:1:4 
     滤镜口径:62mm 
     大小:142.7mmX81.5mm
     重量:765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