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2GB独显来袭!海尔新简爱7G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09: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重量、散热及续航测试

    下面我们对这款机器进行重量、散热及续航性能测试。首先我们通过电子秤对其进行了称重,最终测得其含电池重量为2.303kg,旅行重量为2.768kg,对于一款14英寸主流尺寸笔记本电脑来说,其重量控制在主流水准。 


携2GB独显强势来袭 新海尔简爱7G评测
笔记本重量测试

    之后,我们依然采用FurMark软件对这款机器满负荷运算1小时之后,进行散热能力的测试。首先我们通过AIDA64的测试看到,处理器核芯温度已经达到了82℃,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一下机身表面的温度情况。

 携2GB独显强势来袭 新海尔简爱7G评测
内部芯片温度

携2GB独显强势来袭 新海尔简爱7G评测   携2GB独显强势来袭 新海尔简爱7G评测
键盘表面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通过热成像仪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机身表面最高温度为42.3℃,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为43.6℃,整体来说这款机器的散热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

携2GB独显强势来袭 新海尔简爱7G评测
99%电量预估续航时间为3小时41分钟

    在续航时间的测试中,我们将Windows 7电源管理调节成均衡模式,另外切换了集成显卡模式,在99%电量时Windows 7续航能力评估值为3小时41分钟,对于这款14英寸主流尺寸笔记本电脑来说,其续航时间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差异不大。

    评测总结:新款海尔简爱7G在外部用色与用料方面,相对于前代产品变化较为明显,其中顶盖的金属拉丝风格改为了特殊的磨砂处理,一些细节设计变得更加的简洁实用。i-Clear技术能够帮助用户便利的调整屏幕画质,虽然在接口布局方面有所欠缺,但我们依然看到了新7哥作为一款家用笔记本的实力,2GB显存的HD6730M独立显卡保证了这款产品拥有较好的游戏性能。因此,该产品也是目前娱乐笔记本电脑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