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发放Mac OS X Lion开发者预览版2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31日10:12
 

  苹果今天向注册开发人员发放了下代Mac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的Developer Preview 2即第二款开发者预览版本,版本号为11A419。

  Mac OS X Lion的第一款开发者预览版是于2月下旬发布的。此次新升级的内容并未公布。据称苹果还向测试第一款预览版的用户推送了一个小型补丁,可以让他们通过Mac App Store在线软件商店下载操作系统更新。

  近日曾有消息称,Mac OS X Lion已经接近“Golden Master Candidate”即候选正式版状态。而有测试者指出,此Developer Preview 2实际上就是GM候选版。

  Mac OS X Lion将于今年夏天推出,预计在6月6日开幕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就会公布它的正式上市时间。

苹果发放Mac OS X Lion开发者预览版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