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 4.3.1完美越狱出现 现由破解小组测试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31日11:08
  昨天I0nic放出了iOS 4.3.1完美越狱的演示视频,今天I0nic宣布,他已将iOS 4.3.1的完美越狱交给iPhone破解小组Dev Team,以便测试和整合到Dev Team的越狱工具中。

  I0nic在Twitter上告知:“iPhone Dev Team已经开始测试我的完美越狱。所以放不放出工具就看他们了。”“现在请大家不要烦扰Dev Team。如经成功测试,Dev Team就能畅通无阻地利用好我的完美越狱。”

  昨天I0nic放出完美越狱视频时就已解释过,他的越狱不适合iPad 2,好在还有Comex在研究iPad 2的越狱。我们就静等大神们的佳音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