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1:53
多线程Fritz科学性能测试

  进行理论性能测试的还有另外一款测试软件,Fritz Chess Benchmark,这是一款国际象棋走法测试软件,通过穷举每一步策略来测试处理器的运算能力,而且它还支持多线程运算,是目前个人计算机方面最好的步法计算和预测软件。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两款处理器的理论多线程性能。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Fritz速龙II X3 445/HD5750平台测试
成绩5490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Fritz奔腾G6950/GT240平台测试
成绩3758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国际象棋测试

    与第一个wPrime测试一样,国际象棋也仅针对处理器性能进行考察,与显卡性能无关。在处理器使用率100%的情况下,速龙II X3 445的成绩比奔腾G6950高出了1732分,而这一成绩也比奔腾G6950高出了近50%。可见在全部资源得到充分使用的情况下,核心多出一个的速龙II X3 445的优势有多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