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1:53
应用类Winrar解压缩性能测试

  两款理论性能测试软件检测出来了两款处理器的性能高低,但那毕竟是理论性能,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真正的使用性能才最能表现处理器的购买价值。下面我们使用多款应用软件对两款处理器进行性能检测。测试项目为WinRAR和7-ZIP,图片渲染能力测试Cinebench R11.5,和视频格式转码测试暴风转码。

  第一个测试项目为WinRAR解压缩能力测试,我们选用了最新发布的WinRAR 4.0版本,这一版本主要修复了之前的一些Bug,依然针对多线程进行了优化。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这两款产品到底谁在解压缩能力上更强一些。测试脚本为WinRAR自带Benchmark。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Winrar速龙II X3 445/HD5750平台测试
成绩:1485KB/s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Winrar奔腾G6950/GT240平台测试
成绩:1059KB/s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Winrar解压缩测试成绩

    虽然Winrar升级到了4.0版本,但对处理器的性能提升基本上没有变化。在本项目上,同价位的速龙II X3 445表现优异大幅领先于奔腾G6950。可见在主流入门级处理器的比拼中,IntelAMD同价位的产品比拼在性价比上很是没面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