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来源:PCHOME
2011年03月31日14:09

Windows 7系统相信大家已经把玩了一段时间,基本要领也差不多全都掌握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工具,能让Windows 7变得更有趣。

本文的主角就是:7CONIFIER,这个小工具是做什么的呢?一句话,它能帮你更换Windows 7任务栏和开始菜单栏的应用程序图标,把各种不同风格的图标变成统一式样,使整个系统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协调。先让我们看看软件作者放出的效果对比图: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对比使用前后的效果,无论是开始菜单还是任务栏图标,一下子从原来的花花绿绿变成统一的灰/黑色风格,看上去非常协调。

简单介绍之后,让我们看看这个工具如何使用吧。

首先下载解压,你会发现这是个绿色软件,直接运行即可,它支持Windows 7 32位和64位系统。另外在使用之前,需要注意一点,任务栏按钮必须设置成“始终合并、隐藏标签”。任务栏空白处右键--属性即可找到该设置。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解压后,双击7CONIFIER.exe启动程序,第一次运行时,它会询问你是否保存当前图标,以便将来恢复原样,这里最好选择是进行保存。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