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来源:PCHOME
2011年03月31日14:09

选择是保存原始图标方案后,我们就看到了如下程序主界面,软件自带了3套应用程序图标方案(Default就是我们刚才保存的默认图标方案)。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任意选择其中一套点击Apply,接着程序会询问是否同时更改任务栏(Taskbar)和开始菜单(Start Menu)上的图标,以及是否自动重启Explorer(不是重启系统),成功更改后会给出提示。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小贴士:我们可以让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分别运用不同的图标方案,效果就如一开始的图那样。

一些遗憾:由于内置图标方案主要针对国外常用软件且数量有限,所以不少中国人常用的程序图标并未包括在内,比如QQ。好在软件支持图标编辑和创建功能,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可以通过菜单上的“Package”来“Create”。

From pinned,针对锁定在Windows 7任务栏上的程序手动更换图标,依次选中程序点击铅笔图标,即可对其进行编辑,内容包括程序显示名称,目标文件名,最重要的图标文件以及应用范围(任务栏还是菜单栏)。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若选择From scratch,相当于从零做起,一个一个按需添加。

最后补充一些注意事项:

1、使用这个软件后最好不要再将其他新的程序锁定到任务栏,否则容易导致默认方案出现一些问题(主要是丢失某些程序的原始图标),需要通过手动编辑重新关联回原来的图标(方法和创建类似)。

2、针对开始菜单的图标更改,需要首先将这个程序“附到‘开始’菜单”,这样才能更改图标,另外为了美观,你可能需要取消“开始菜单-隐私”下“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中打开的程序”的勾选。

让Win7任务栏开始菜单栏图标风格一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