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据称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不支持电邮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31日14:11

  RIM黑莓手机中,电子邮件是他们最重要的一项功能,也是他们的代表性服务,不过在RIM推出PlayBook黑莓平板机中,受到网络和系统设计的限制,并没有在系统中深度集成电子邮件服务,用户需要连接黑莓手机使用电子邮件,或者通过浏览器来进行邮件收发。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泄露的内部文件显示,RIM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本机并不支持电子邮件、联系人等应用。用户需要连接黑莓手机,或者通过网络浏览器来使用上述服务。

  以下为相关文件的内容:

  问: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本机支持电子邮件、联系人、日历等应用吗?

  答: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可以通过与黑莓手机连接,或者通过黑莓PlayBook网络浏览器来使用。

  BlackBerry Bridge将为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与黑莓手机之间创建一个安全的蓝牙连接,允许用户在黑莓PlayBook上使用黑莓手机上的电子邮件、BBM和PIM应用。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的网络浏览器使用电子邮件服务,无需连接黑莓智能手机。

  在未来针对黑莓PlayBook的软件升级中,RIM将针对喜欢直接在平板电脑上使用应用的用户,提供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等应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