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PK MOTO Atrix 4G/LG Optimus 2X对比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31日14:18


  2011年无疑是手机硬件发展的“双核”之年,已经上市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分别是摩托罗拉的Atrix 4G和LG的Optimus 2X。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双核CPU,曾在年初的MWC2011大会上同时亮相。现在这两款产品也均在国内市场步入了上市的时间,会在4月份开卖。


Atrix 4G和Optimus 2X
Atrix 4G和Optimus 2X

  搜狐数码近日同时拿到了国外上市的Atrix 4G和LG的Optimus 2X,到底双核CPU有怎样的优势,这两者又孰强孰弱,我们通过一些简单的应用测试来告诉大家。

  硬件分析对比和第一印象

  我们首先来对比一下Atrix 4G和LG的Optimus 2X影响到处理能力的主要硬件参数。



机型/参数
处理器 RAM ROM 屏幕分辨率 拍视频 播视频
Atrix 4G NVIDIA Tegra 2双核1GHz 1GB 16GB QHD(540x960) 720P 1080P
LG Optimus 2X NVIDIA Tegra 2双核1GHz 512MB 8GB WVGA(480x800) 1080P 1080P


  另外还有系统版本和电池,系统方面,Atrix 4G是Android 2.2.1、Optimus 2X是2.2.2,电池方面,Atrix配备的是1880mAh,Optimus 2X配备的是1500mAh。

  参数中能够能够看到运行内存Atrix 4G有优势,但Atrix 4G的屏幕分辨率要高很多,图形处理的负载更高。视频拍摄上,Optimus 2X比较强势,可以直接拍摄1080P的视频。

  同时拿到两款产品第一印象是在屏幕上,将亮度同样设为50%,LG的IPS屏幕都要亮很多。Atrix 4G的颜色偏暖,而Optimus 2X颜色略微偏蓝,比较亮的感觉。不过Atrix的屏幕明显要细腻很多。另外一个印象是尺寸,同样是4英寸的显示屏幕,整机Atrix 4G要小巧不少。


Atrix 4G和Optimus 2X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