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PK MOTO Atrix 4G/LG Optimus 2X对比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31日14:18


  测试五、游戏 性能对比

  这是一项比较主观的对比,我们对比了切水果等几个Android系统下的热门游戏,没有感觉太大差异,画面都比较流畅,但如果你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跳起的水果边缘锯齿现象比较明显。


游戏比较

  测试六、电池续航对比

  这两款手机的电池配备差别是挺 大的,Atrix 4G配的是1880mAh的电池,Optimus 2X的是1500mAh。我们测试的方法是对比播放视频的耗电量,对比的是一段约5分钟长1280x80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连续播放三遍,得出的结果如下:

  Optimus 2X:起始电量:80% 终止电量:73%


电量消耗对比 播放前 左为Atrix 4G
电量消耗对比 播放前 左为Atrix 4G

电量消耗对比 播放前 左为Atrix 4G
电量消耗对比 播放前

  Atrix 4G:起始电量:81% 终止电量:80%


  在电量消耗上,明显Atrix 4G要慢一些,这一点Atrix 4G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