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经典不再 诺基亚正式关闭N-gage游戏商店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31日14:22
 

  诺基亚正式关闭了N-gage商店,也代表着芬兰巨人转变的开始,虽然要关闭的消息由来已久,但正真关闭的时候,我想大多数人还是会生出不舍,毕竟是一个给我们带来过快乐的平台。凭此纪念。大概所有的诺基亚Ovi用户都已收到了邮件,内容如下:尊敬的XXXX:

  我们想向您更新关于N-Gage商店的最新消息。从2011年1月1日开始,该商店正式关闭。

  我们在诺基亚的Ovi商店上为您的设备提供上千款游戏和应用程序。以后Ovi商店将为您的诺基亚手机提供最新的移动游戏。

  这意味着什么?

  您将无法从N-Gage商店购买或下载游戏。并且,社区功能和N-Gage Arena也已无法使用。
但是在2011年3月31日之前,您仍然可以激活已经购买的N-Gage游戏。
并且在3月份以后,可以继续使用已经激活的N-Gage游戏。

  请注意:如果您对您的设备进行了格式化,或者更新了设备中的软件,您可能会由于找不到原来安装的 N-Gage 应用程序了而无法进入N-Gage游戏。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通过support.ovi.com网站与诺基亚客服中心联系。

  感谢您成为N-Gage社区的一员。从您购买N-Gage游戏之日算起,我们将为您提供连续一年的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