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10.1英寸EeePad平板电脑4月中旬国内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31日15:29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3月31日消息,华硕宣布4月中旬将在国内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EeePad TF101,采用10.1英寸触摸屏,Android 3.0系统,并且带有一个可分离的键盘底座。


华硕EeePad TF101

  华硕EeePad TF101厚度仅12.98mm,采用NVIDIA Tegra 2处理器,1GB内存,16/32GB存储。10.1英寸电容触控屏幕,1280*800分辨率,屏幕表面配有康宁高强度钢化玻璃,是业界少有的支持十指触控的平板电脑。配置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置Wi-Fi、蓝牙通信模块。

  华硕EeePad TF101具有光线感应功能,可以根据光线强度调整屏幕亮度。内置重力感应和电子陀螺仪,支持Flash 10.1,支持1080p视频播放,并且带有mini HDMI接口。


带底座的华硕EeePad TF101

  华硕EeePad TF101一个比较独特之处是拥有一个可分离的键盘底座(Eee Pad Docking),组合之后就可变身成一台有完整QWERTY键盘、触控板的小型笔记本电脑,Docking内置USB 接口和SD卡插槽,并且可以为平板充电增加续航8小时,可以使EeePad TF101的续航能力达到16小时。

  华硕EeePad TF101具有3G和WIFI两个版本,WIFI版将在4月中旬上市,3G版会稍后上,16G WIFI版带Docking键盘底座预计在4699至4999元之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