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多功能密封盒 松下两门冰箱3299元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5:46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在生活中,人们一般都比较习惯将肉类储存在冷冻室内,这样可以使肉类的保存时间更长。不过,肉类相对于果蔬来说,它的异味更大,鱼类和肉类之间很容易串味,因此,很多冰箱都将冷冻室内设计成抽屉型,这样就可以有效防止串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松下NR-B23S7两门冰箱,它的冷冻室内设置有四个多功能密封盒,方便食物分类保存。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松下NR-B23S7冰箱

松下NR-B23S7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银色,整个面板非常干净,给人十分典雅的感觉。采用聚氨酯隔热层,一次成形,有效提升了冰箱的隔热效果,保持了冰箱内部的温度,同时气囊式的门封条也能够有效阻断冷气外泄和热气入侵,拆卸轻松,便于清洗。

松下NR-B23S7冰箱
 
松下NR-B23S7冰箱

松下NR-B23S7冰箱
 
松下NR-B23S7冰箱

松下NR-B23S7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总容积为227L,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容积分别为147L,80L。227L的容积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存储需求,采用松下原配的高效压缩机,制冷能力非常强,同时也实现了冰箱长寿命而且高效的运行。这款冰箱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采用钢化玻璃搁架,不仅牢固可靠,而且美观大方易清洗。分类保存的冷冻室空间分配科学,不仅利于食物分类保存,而且也方便拿取。

松下 NR-B23S7
产品系列 新睿智系列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27L
冷藏室容积 147L
冷冻室容积 80L
制冷方式 直冷
隔热材料 聚氨酯
压缩机 Panasonic原配压缩机
颜色 典雅银
外形尺寸 550×622×1675mm
其他特点 多功能密封盒,分类保存冷冻室
钢化玻璃搁架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NR-B23S7双开门冰箱外观典雅大方,采用原配的松下高效压缩机,聚氨酯材料的隔热层,制冷效果良好,保鲜又省点。外加一些人性化的设计,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松下 NR-B23S7冰箱
[参考价格] 3299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