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3D轮廓跟踪系统 飞利浦剃须刀现865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5:49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剃须刀是男性必备的个人护理用品,挑选一款适合价位始终,剃须效果更出众的产品,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HQ6095电动剃须刀,该产品采用了升级双层刀片技术与弹性贴面技术、面部轮廓跟踪系统可确保剃须更彻底。


865

飞利浦HQ6095电动剃须刀

  飞利浦HQ6095电动剃须刀外观采用银灰色外观设计,流线型机身小巧时尚。该产品采用充电设计,充电1小时可使用40分钟,同时具有3分钟快速充电、和世界通用电压,方便出差使用。机体带有电池电量低显示灯,指示产品的电量。

865

双重狭缝及圆孔双刀网设计

  同时该产品采用了双重狭缝及圆孔双刀网设计,即使胡须再短,也能轻松剔除。立体浮动刀头,让刀片更贴近您的皮肤,剃须更舒适贴面。全幅宽修发器,非常适合用于修剪鬓角和小胡子。修发器刀头型号为HQ8。

865

卖场实拍

  同时,该电动剃须刀采用了旋转式剃须系统,3D面部轮廓跟踪系统,去除剃须死角,舒适彻底剃须,并且能够随时定位胡须。放射式长条形狭缝刀网,升级双层刀片弹性贴面系统确保剃须更干净、彻底。剃须刀具有防水设计,可方便地在自来水龙头下冲洗。

  编辑点评:飞利浦HQ6095电动剃须刀采用了双重狭缝及圆孔双刀网设计,3D面部轮廓跟踪系统可使剃须更彻底。机体防水功能也使得清理更方便,快充设计和全球通用电压,对于用户而言更方便。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865元,在同类产品中的价格适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HQ6095 电动剃须刀
[参考价格]   865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