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冲刺网游风暴 华硕精质新体验

2011年03月31日15:58
 

  

17173游戏网站的《2010网游调查报告》显示,有62%的玩家最喜欢3D游戏的画面,并且这个数字在不断增长。这也导致一些游戏厂商已经放弃开发2D类产品游戏,将重点放在了3D游戏的开发与运营上。

  

网络游戏中3D游戏已经逐渐成为主流,对电脑行业亦有着不小的影响,因为不管是厂商还是玩家都需要以全新的姿态去逐鹿各自的世界。华硕家用台式电脑精质BM5342一直以性能高、品质好著称,并且在配置全新升级后除了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需求外,对网游的驾驭能力也有了显著提升。从而让爱“玩”的用户能够坦然面对网游中的3D风潮。


  

外观上,华硕BM5342秉承了精质系列一向简约的风格,搭配时尚界永不落伍的金属黑作为机身主体。百搭的外观无论是办公还是家居都能相得益彰,散发出低调华丽的气质。并且机箱侧面大面积的散热孔为于疏导机箱内部气流,避免游戏时间过长导致内部过热,为机器本身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配置上,华硕家用台式电脑精质BM5342采用奔腾E5800双核处理器,双核心双线程。对于玩家用户而言,意味着同时运行多个游戏客户端不再是难题。处理器主频高达3.2GHz,同时二级缓存保持在2MB,使主机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从而为引燃更强劲的游戏爆发力。

  

3D游戏之所以受到追捧的关键原因在于玩家对画面的效果追求,所以电脑的显卡方面至关重要。华硕家用台式电脑精质BM5342配备了ATI Radeon HD 5450高性能独立显卡,显存容量达到512MB,为处理要求最为苛刻的大型3DMMORPG游戏的应用提供了充足的性能。高性能的各向异性过滤与反锯齿(4X AA)功能可平滑锯齿边缘,为从微小景观到面部特征的一切事务创建生动逼真的画面。充分感受3D游戏画面的真实与细腻,让游戏娱乐全天候!

  

除了配置方面的强劲实力外,华硕家用台式电脑精质BM5342还身兼多项特色技术。AI Manager带给你高效的操作体验,中国节能认证、中国RoHS(无铅)认证、国家电磁兼容标准B级(最高级)和15万小时平均无故障(MTBF)加上亲民的三年售后服务,无不诠释着名家的风范和自信,同时也彻底排解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网游行业的风起云涌对家用台式机的配置要求上升到了一个新台阶。华硕家用台式电脑精质BM5342在配置升级后在应对大多数网游中表现的游刃有余,奔腾E5800双核处理器和ATI Radeon HD 5450独立显卡的黄金组合将为已经视觉疲劳的网游玩家带来全新的风暴之旅。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追求完美品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2007-2010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