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美的日电集团新品发布

美的电压力锅全入味系列新品上市

作者:搜狐家居
2011年03月31日16:23
 

  3月31日,美的在广东顺德的电压力锅生产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家电行业领导、营养领域权威专家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美的“全入味”系列电压力锅的新品上市。据悉,此次美的推出的“全入味”系列电压力锅新品,不仅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营养的食物,也着力于促进整个电压力锅行业的全面升级,引领中国家庭进入智能营养烹饪的新时代。  


美的电压力锅公司总经理张宪福

美的电压力锅公司总经理张宪福

  两大技术保证营养全面入味

  记者了解到,美的全入味电压力锅均采用i-EAT立体控压技术与压力精控五步曲技术。据美的电压力锅公司总经理张宪福介绍,这两项技术是美的经过两年的潜心研究,成功研发出来的。 



美的日电集团中国营销总部生活电器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刚

  “i-EAT立体控压技术”采用完整的测温感压控制时间系列,能够精准测温,控压,使得不同食物在不同温度与压力环境下进行烹饪,达到最佳口感以及营养。

  “压力精控五步曲技术”是通过电脑芯片控制,改变了单一温度烹调,使得食物经过微压预热、低压软化、高压析味、中压焖炖、保压收汁五个不同温度的烹调过程,全面提升食品的口感和营养。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教授苏宜香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教授苏宜香

  经过实验证明,应用“i-EAT立体控压技术”与“压力精控五步曲技术”能够给烹调出来的食物五大提升:食物内部入味的提升、食物汤汁保留率的提升、食物口感改善的提升、烹饪饮食安全的提升和脂肪分解率的提升。

  斥资亿元推广全入味电压力锅

  据悉,美的从2005年开始进军电压力锅行业,从当初的10万台到2010年的900万台,美的实现跨越式的腾飞。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的电压力锅以近42%的全国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

  据美的日电集团中国营销总部生活电器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刚介绍,2011年美的将斥资1.5亿元用于“全入味”系列电压力锅新品的市场推广,力争销售突破100万台。

  年产1600万台 布局全球最大电压力锅基地

  据了解,为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美的电压力锅新生产基地已经投入使用。该生产基地占地超过10万平方米,投资配套项目包括总装工厂、机加工厂和新建注塑车间,具备年产1600万台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压力锅生产基地。

  目前,中国电压力锅市场正处于上升期,美的电压力锅的强势发力,也彰显了其巩固领头羊位置以及带动行业升级的决心。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美的全入味电压力锅的上市,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营养的食物,还能使电压力锅行业形成一种良性竞争的环境,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以及电压力锅行业标准小组组长的单位,美的通过不断创新突破,带动整个电压力锅行业的升级发展。



美的电压力锅全入味系列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美的电压力锅全入味系列新品

美的电压力锅全入味系列新品
美的电压力锅全入味系列新品

美的电压力锅全入味系列新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