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ThinkPad闪开:商务杰作华硕B53J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1日08:03

第1页:商务杰作华硕B53J深度解析

    提到商务系列笔记本电脑,大家的脑海中或许会先跳出:Lenovo ThinkPad、HP ProBook及Dell Latitude等几个品牌。一台商务机种需要强调的是什么?坚固的机壳设计、防刮耐磨、轻巧方便携带、长电池续航时间、手感好的键盘等等应该还有不少的点。

    而小编心中的商务机种,需要的是轻薄,主要是方便携带,带着一台超过2KG的笔记本电脑,好累;长电池续航时间,担心外出的地方没有插座可以充电;独立显卡并不重要,但处理器性能要强;以及最重要的必须是雾面屏幕,长时间看着计算机,雾面的屏幕会比镜面的好;还有最后一点就是键盘的手感必须要好,因为笔记本电脑跟平板电脑不同的地方就是在于键盘,若键盘手感不好的话,那买平板电脑来用就好了。

    说了那么多,主要是因为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来自ASUS的商务系列机种。 华硕商务机种分为B系列以及P系列两款:P系列主要针对的群体是中小企业的部分;而B系列是今天的主角,主要针对的是中型企业以上的群体。

    在硬件规格部分, 手上的这台机器还是属于第一代酷睿i5的机种,处理器是酷睿i5-560M、 搭配着ATI HD5470M显示芯片组,能够支持ATI EYEFINITY技术、内存部分最大支持到8GB、支持指纹辨识。

A面还是采用了和B43一样的材质

    屏幕顶盖采用发丝纹处理,很简单且给人低调的感觉。符合商务机型一贯的作风。

键盘带有数字小键盘

15.6英寸雾面屏幕

    15.6英寸屏幕可惜的是只有1366×768的分辨率,比较欣慰的是商务系列采用的是雾面屏幕。

采用了华硕独家的WAVE高触感键盘

配置商标

提高了指纹识别器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右侧接口

    在接口部分, 没有USB 3.0接口,但在USB2.0部分提供了共三组,输出部分包含了VGA/HDMI/DisplayPort三种接口,耳机/麦克风一定有的。其他比较特别就属EXPRESS CARD的部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