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诸多优点 编辑推荐近期超值上网本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1日08:30

     上网本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重新改写全球消费电子终端的游戏规则,让各大巨头进入这一领域疯狂绞杀。惠普联想等大厂纷纷投身其中,万利达也不干落后,力求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近期热门上网本

    对于平板电脑这类产品,外形方面是消费者非常在意的地方,作为万利达最新的平板电脑,T2延续了T1的整体色调风格,整机以纯黑色为主色调,有着极强视觉冲击感与科技质感,机器的整体设计风格也与苹果的ipad一样,强调简约、轻薄、时尚。

万利达T2:外观时尚、轻薄

整机以纯黑色为主色调,在机器的周边包裹了一圈银色

万利达T2:外观时尚、轻薄

T2在外观材质方面更加考究,细节方面更加严谨,机器整个给人感觉更上档次。

  在包装盒内万利达还附赠了一个做工精美的黑色保护皮套,气手感柔软细腻,并且皮套可反转,达到支架的功能,可摆放在桌面上,便于用户使用。

万利达T2:外观时尚、轻薄

附赠了一个做工精美的黑色保护皮套

万利达T2:外观时尚、轻薄

皮套有支架功能

    相比iPad,万利达Zpad T2接口则要丰富得多,更具开放性,万利达T2的大部分借口都集中在机身左侧,提供了电源开关、Micro SD读卡器、USB2.0、Mini USB以及3.5mm音频输出接口。具体配置可以参考表格:

万利达Zpad T2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Nvidia Tegra2, Cortex-A9双核, 1GHz
运行内存 1GB DDR2
摄像头 内置130万摄像头
硬盘容量 16GB
光驱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屏幕 10英寸 1024×600
网络/无线 802.11b/g/n(100Mbps)
外部接口 1个USB2.0, 1个mini USB1.0, 音频输出, SD读卡器, SIM卡接口
续航时间 约8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重量 810g
操作系统 Android 2.2
价格 2999元

    编辑点评:这款万利达Zpad采用了目前火热的安卓系统,同时有具备了较丰富的接口,目前商家给出2999元的价格在平板电脑里还是很具竞争力的,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万利达Zpad T2
[参考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