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诸多优点 编辑推荐近期超值上网本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1日08:30

    要说小巧,联想的S10系列上网本设计小巧,轻便,机身重量仅1.1kg,性能上能够基本满足用户的简单应用,今天笔者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白色的联想 IdeaPad S10-3c,这款产品目前在商家阳光航宇的售价为2100元。

小巧玲珑 联想白色S10上网本售价仅2000

▲联想IdeaPad S10-3c(H)(格纹白)

    这款联想IdeaPad S10上网本以一袭白色的外观示人,设计相当轻便,1.1kg的重量非常适合外出携带,这款产品拥有10.1英寸的LED背光屏,分辨率达到1024×600。屏幕上方设计有一枚摄像头,方便用户网络聊天。

小巧玲珑 联想白色S10上网本售价仅2000

▲联想IdeaPad S10-3c(H)(格纹白)

    这款产品采用凌动N455核心处理器,标配1GB DDR3内存和25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 3150显卡,对于用户的一般需求能够不错的满足。该机设计有3个USB2.0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外置设备。

联想IdeaPad S10-3c(H)(格纹白)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5(主频1.66G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GB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3150
屏幕 10.1英寸 LED 1024×600
网络/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3×USB2.0接口、1×VGA、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 1.1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2100元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IdeaPad S10-3c上网本的整体表现不粗,外观比较亮丽个性,配置和性能上基本够用,升级内存相对来说也不复杂,2100元的售价值得推荐。

联想IdeaPad S10-3c(H)(格纹白)
[参考价格] 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