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这个真的有!愚人节特价洗衣机大搜罗

2011年04月01日08:42
愚人节特价洗衣机大搜罗

  铜价等年初又上涨,3月产品平均售价同比涨700元。面对原材料上涨的压力,各大厂商在产品的定价又采取了什么样的策略呢?经过笔者在北京卖场的实际调查,白电产品整体价格变化不大,甚至有些产品为了促销价格还有所下调。

    尤其是洗衣机产品,相对来说受原材料影响不是很大,三月份整体没有大的价格变动,不过面对很多正准备装修的家庭,依然采取了降价促销的策略,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事情。

这个真的有!

    虽然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不过笔者可是为大家搜罗了几款真正算得上的物美价廉的洗衣机产品,可谓是超值不忽悠,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小知识:愚人节也称万愚节,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4月1日。愚人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Hilaria,3月25日)和印度的欢悦节有相似之处。从时间的选择上看与“春分”(3月21日)有关。在这期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恰似是大自然在愚弄人类。对于愚人节的起源众说纷纭。有种说法认为这一习俗源自印度的“诠俚节”。诠俚节规定每年3月31日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这点与愚人节相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