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别把误导当诱惑 揭开电视四大选购误区

2011年04月01日08:48

·疑问二:智能电视到底智能在哪?

  不知从何时开始,“智能”这个词开始全面的与电视机连接到了一起。智能商店、智能在线升级、智能操作、智能在线浏览器、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在线阅读等等众多智能应用技术开始应用在电视机身上,但总的来看“到底什么才是智能电视呢?”

  智能电视和3D电视一样,从2010年开始兴起,它也有一个洋名,叫“smart TV”。它与此前彩电厂商推出的网络/互联网电视有几分相似,但智能电视又不是单纯的将互联网链接到电视机上,而是需要从多个方面来进行衡量,比如要看它是否具有智能平台及开放式的操作系统,是否可以添加和删除众多的应用程序,是否可以实现良好的人机互换操作等等,就好像智能手机和Ipad一样。

JS忽悠新传:互联网电视就是smart TV

  总而言之,面对彩电商家纷纷打出的“智能牌”,网友们一定要多问问通过这台电视机我还能获得哪些功能和人性化的操作,如果仅仅局限于目前电视机上所提供的几种,它很可能就只是一个“伪智能”。

  点评:智能手机为谷歌、苹果提供了无限大的空间,智能电视的出现也将会人们的家庭生活带来乐趣。当然为了杜绝伪智能电视,国家相关部门也应在协商尽快出台智能电视的行业标准规范这一市场,来消除目前市场对智能电视的不利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