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青岛海尔投10亿建冷柜冰箱项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1日09:38
 

  昨日青岛海尔发布公告称,将投资10.35亿元建设冷柜和冰箱项目。在此前的3月25日,海尔佛山(三水)市场创新产业园已经宣布动工。

  公告显示,海尔将通过设立子公司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投资建设年产量200万台节能环保冷柜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人民币44027万元,项目建设周期10个月,预计于2012年1月投产,预计投资回收期3.58年(含建设期)。海尔方面称佛山海尔电冰柜将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国内市场主要辐射中南部地区,海外市场辐射亚洲、欧洲、非洲、南北美洲、澳洲等主要区域。

  同时,将通过设立子公司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在辽宁沈阳投资建设年产量200万台冰箱项目,主要生产二门、三门节能冰箱,项目建设周期10个月,预计于2012年1月正式投产。项目产品主要满足国内市场,尤其是东北省市地区城镇及农村市场的需求。两个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为10.35亿元。

  信息时报记者 曾祥萍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